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西安UPS不间断电源山特ups蓄电池在线监测12V100AH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UPS不间断电源
单价: 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30 09:43
浏览次数: 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鹏科技(西安ups蓄电池在线监测)我们山特ups电源在线监测西安公司一直致力于山特ups电源西安在线监测蓄电池公司运用现代管理模式,把的技术、周到的服务与人文精神相结合,服务于社会各行各,为用户提供系统的服务,注重用户的实际需求和合作,并针对这些需求开发、整合各方资源,以提供贴近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我们山特ups电源西安公司具有在系统分析与设计、工程设计与实施、网络设计与实现、软件开发与行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山特ups电源西安公司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集成工作,以及ERP管理软件系统实施、网络综合布线、UPS电源配置、机房装修等型工程,并取得了成功的经验,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将的产品和的服务提供给用户。制定了相应的渠道建设策略和服务支持体系。可向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技术讲座及维修,场地设计,现场安装等位的服务。
山特ups蓄电池在线监测12V100AH是什么?
ups、精密空调、门禁、环境监控系统
      型号:在线监测12V100AH
      品牌:山特ups蓄电池在线监测
机房动环监控系统是一个综合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通信技术、自动控制技术、新型传感技术等构成的系统,通过对机房内的温湿度、漏水、烟雾、动环、安防等进行监控,建立一套较完整的机房环境监控、动力监控、安防监控的管理体系。
UPS12V100ah山特蓄电池
      1. 容量:.100Ah(25°C)
      2. 电压:12v
      3. 低自放电率:25摄氏度,小于2%每月
      4. 长设计寿命:25摄氏度,浮充寿命5年
      5. 密封反应率高:于98%
      6. 适用环境范围:-15~50°C
      7. 工作温度范围:-20~50°C
      8. 建议工作温度:25°C
山特ups蓄电池在线监测12V100AH设计特性:
      1. 稳定性能好,可靠性高
      2. 长使用寿命
      3. 免维护工作
      4. 低压排气系统
      5. 高负荷格子体
      6. 自放电率低
山特ups蓄电池在线监测12V100AH应用领域:
控制系统,电动玩具,应急灯,电动工具,报警系统,应急照明系统,备用电力电源,UPS,电力系统,电信设备,消防和安全防卫系统,铁路系统以及发电站等。
SAGTAR结构特点:
      电解质:呈凝胶状态,电解液无分层、电池循环性能好;电解液密度低、减缓对板栅腐蚀,电池浮充寿命长;
山特ups蓄电池在线监测12V100AH结构特点:
      电解质:呈凝胶状态,电解液无分层、电池循环性能好;电解液密度低、减缓对板栅腐蚀,电池浮充寿命长;
      气相二氧化硅:采用进口气相二氧化硅,分散性能好,性能稳定;
      极板:放射状筋条设计、涂膏式活物质,电流放电性能好;
      隔板:胶体电池隔板,内阻小,孔率高,使用寿命长;
      过量电解液设计:电解质载液量高,充满极板、隔板和壳体型腔,电池散热好,不易发生热失控现象;
      胶体紧包覆极群:防止活性物质脱落;
      胶体蓄电池安全阀,灵敏度高,使用安全可靠;
      电池壳体:槽、盖加厚设计,采用抗冲击、耐震动的ABS材料,运输、使用中无漏液、鼓壳等危险,安全可靠。
山特ups蓄电池在线监测12V100AH技能特色:
      1、极板与板栅:加厚的极板和板栅,确保了长久的运用寿数;
      2、隔板:细玻璃纤维隔板;
      3、外壳原料:ABS塑料,可用FV0防火型材料;
      4、安全阀:安全低压力阀。
主要应用领域:
      有线通信局(站)、交换站;
      无线通信局(站)、分散基站;
      数据传输和电视信号传输;
      EPS/UPS;
      风能、太阳能及风光互补发电
      各种循环应用。
山特ups蓄电池在线监测12V100AH性能与势:
      安全可靠性高
采用全自动的安全阀(VRLA),能防止气体被吸入蓄电池影响其性能,同时也可防止因充电等所产生的气体造成内压异常而损坏蓄电池。全密闭蓄电池在正常浮充下不会有电解液及酸雾排出。同时,采用自主技术的蓄电池托盘与蓄电池配套使用,确保蓄电池组使用更加安全。
      使用寿命长
在20℃环境下,FM系列小型密封电池浮充寿命可达3~5年,FM固定型密封电池浮充寿命可达8~10年,FML系列电池浮充寿命可达10年,FMH系列电池浮充寿命可达10年,GFM系列电池浮充寿命可达15年。
      自放电率低
采用特种铅钙多元合金,对隔板、电解液及各生产工序的杂质进行严格控制,在20℃的环境下,KSTAR蓄蓄电池在6个月内不必补充电能即可正常使用。
      导电能力强
采用铜芯镀银端子及特别设计,保证电气性能。
      适应环境能力强
可在-20℃~+50℃的环境温度下使用,适用于沙漠、高原性气候。可用于防暴区的特殊电源。
      方向性强
特别隔膜(AGM)牢固吸附电解液使之不流动。电池无论立放或卧放均不会泄露,保证了正常使用。
      绿色无污染
静音、且无污染物排出。蓄电池房无需用耐酸防腐措施,可与电子仪器等设备同置一室。
SAGTAR蓄电池的放电特性:
      1、放电时间与放电电流:电池容量通过放电电流及到终止电压的时间的乘积。
      2、温度对容量的影响:电池容量受环境温度及放电时率的影响,低温度可减少容量的损失,反之高温可损害电池寿命。
      3、使用铅钙全金板栅可降低自放电,如闲置6个月不使用,每天的自放电约0.1%(20℃)以下表为充电时间间隔。
      4、循环使用寿命:循环次数受放电深度、作业温度及充电方式的影响
山特ups蓄电池在线监测12V100AH性能的影响因素:
      铅酸蓄电池在使用初期,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其放电容量也增加,逐渐达到值;然后随着充放电次数的增加,放电容量减少。直到通过对它充电,其容量再也不能恢复到规定的程度,这时表明铅酸蓄电池的使用寿命已经终结。由于铅酸蓄电池在不同使用场合,对它们的终结使用要求各不相同。并且对它们的寿命的衡量方法都不同,一般有两种衡量方法:对循环充放电使用场合,常用到达其终结使用容量下限时的循环使用次数来计量:对备用使用的场合,常用到达其终结使用容量前的年限来计算。预测铅酸蓄电池的使用寿命很难,因为有许多的因素对它都产生较的影响。有诸如活性物质的组成、晶型、孔化率、极板尺寸、板栅材料和结构等内在因素,也有对铅酸蓄电池寿命产生负面影响的外在因素:放电深度、过充电量、充电电流和电压、环境温度等。
山特ups蓄电池在线监测12V100AH电池的贮存
      蓄电池应贮存在低温,干燥,通风,清洁的环境中,避免热源、火源、阳光直射,充足电存放,而每3-6个月补充电一次。
山特UPS不间断电源山特ups蓄电池在线监测12V100AH,山特ups蓄电池在线监测12V100AH怎么安装?山特ups蓄电池在线监测12V100AH怎么样?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