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山特蓄电池12V100AH C12-100EPS消防应急电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EPS消防应急电源
单价: 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20 09:42
浏览次数: 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鹏科技(西安山特UPS蓄电池)是西安EPS消防应急电源销售公司设在西安的分公司,是西安ups电源销售公司,西安ups销售公司,陕西ups销售公司,陕西西安ups电源销售,陕西西安ups销售,西安ups电源销售,西安ups销售UPS不间断电源电源、APC、山特、艾默生,汤浅蓄电池、西安蓄电池等销售、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的西安ups电源销售工程公司,专门为金的融、油田、邮政、、公安部、通信、军队、政府、型集团公司、税务等系统提供电力保护。西安ups电源销售公司以{jd0}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yl}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西安ups电源销售公司成立于2011年,一直致力于将最{jd0}的产品和{yl}的服务提供给用户。目前已形成完整的技、工、贸一体化服务体系,拥有北京本部,外省市多个子公司,西安ups电源销售公司制定了相应的渠道建设策略和服务支持体系,西安ups电源销售公司备有足够流动资金供企业周转。 西安ups电源销售公司是一家ups电源,APCUPS电源,蓄电池等销售,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工程公司,公司生产的ups电源质量好,价格,xx断电,是您选择ups电源首要选择. 西安ups电源销售公司势: 西安ups电源销售公司地处西安市雁塔路路,专门从事西安ups电源销售公司,西安ups销售公司,陕西ups销售公司,陕西西安ups电源销售,陕西西安ups销售,西安ups电源销售,西安ups销售等电源产品及配套的铅酸免维护蓄电池的销售和售后服务。西安ups电源销售公司多年来主营电源工程﹑UPS长时间供电系统、免维护电池,尤其在电源工程项目xx解决方案设计及工程实施方面,得到了同行及广用户的肯定。
山特UPS蓄电池12V100AH C12-100EPS消防应急电源
山特UPS不间断电源如何正确配置电池容量
     家在选择UPS不间断电源的时候,通常都会遇到如何给负载设备配置后备续航时间、UPS电池容量为多少才能满足长时间停电时能继续供电的需要。
一、UPS、蓄电池配置原则
     1、依据《民用建筑电气设计标准2019》-6.3.3,为信息网络系统供电时,UPS的额定输出功率应于信息网络设备额定功率总和的1.2倍,对其他用电设备供电时,其额定输出功率应为最计算负荷的1.3倍。
     2、据17.6.2 “重要场所或重比赛期间使用的信息显示装置,应对其计算机系统配置UPS。UPS后备时间不应少于30min”
     3、GB51298-2018,地下车站及区间应急照明的连续供电时间不应少于60min,正常转应急的切换时间不应于5s。
UPS电源不能正常使用的蓄电池应用领域与分类:
     免维护无须补液;           UPS不间断电源;
     内阻小,电流放电性能好;      消防备用电源;
     适应温度广;             安全防护报警系统;
     自放电小;              应急照明系统;
     使用寿命长;             电力,邮电通信系统;
     荷电出厂,使用方便;         电子仪器仪表;
     安全防爆;              电动工具,电动玩具;
       配方,深放电恢复性能好;     便携式电子设备;
     无游离电解液,侧倒仍能使用;     摄影器材;
     产品通过CE,ROHS认证,所有电池    太阳能、风能发电系统;
     巡逻自行车、红绿警示灯等
二、山特UPS蓄电池12V100AH C12-100EPS消防应急电源计算方法
     1、UPS容量*输出功率因数(0.9)=用电设备最计算负荷*1.2(或1.3)
     2、求得UPS容量,初步确定UPS的品牌、型号(确保输出功率因数>=0.9)。
     3、计算满负载时的电流:I=P/(12*N)?N?→每组电池的数量,P → 最计算负荷。
     4、求得满载电流I后,用I/65,I/100,I/125得到放电倍率(*.*C)。
     5、分别用三个放电倍率及10.5V(低于时UPS会自动关机)查找蓄电池放电曲线。
     6、最接近所需时间(如30min,60min)的,即为应选择的电池(如65AH,100AH,125AH)。
运用EPS应急电源,具有什么势?
【铅酸免维护蓄电池】影响蓄电池使用寿命的主要因素和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
免维护铅酸蓄电池概述
铅酸电池有记忆应吗?
     【铅酸蓄电池】铅酸蓄电池的寿命一般是几年?
     【EPS应急电源】EPS应急电源常见的几种报警形式
     【EPS消防应急电源】EPS应急电源到底有什么好处
山特蓄电池12V100AH C12-100EPS消防应急电源配置参数:
  1.首先要了解UPS的容量是多少,设UPS容量为nKVA.
  2.了解所选配的山特蓄电池12V100AH C12-100EPS消防应急电源的直流工作电压是多少(即每组电池数是多少个,以标称电压为12V的蓄电池为准),设每组电池数是m个.
山特蓄电池12V100AH C12-100EPS消防应急电源其中功率为UPS的功率,直流电压为UPS电池供电所要求的电压,不同功率的UPS直流电压不同,每组块数为所要求电池的最小块数,一般配置电池时,必须为每组块数的整数倍,常见的UPS直流电压和每组块数如下(电池每块以12V为计算依据):1k 36V 3块2-5K 96V 8块
UPS、蓄电池的配置及计算方法
三、山特蓄电池12V100AH C12-100EPS消防应急电源配置举例
     1、假如用电设备计算负荷为22.5KW,则22.5*1.2=27KW。UPS容量=27/0.9=30KVA。
     2、UPS容量为30KVA。初步确定选用liebert-NX30KVA三进三出UPS,其功率因数=0.9。
     3、计算满负载电流I=22.5*1000/(12*32)=58.6A。用32节12V的蓄电池。
     4、I/65=58.6/65=0.90C,I/100=0.59C,I/125=0.47C。12V 65/100/125AH蓄电池
     5、用10.5V查0.9C(近似)时,约40min。用10.5V查0.59C(近似)时,约60min。用10.5V查0.47C(近似)时,约1小时40min。
     6、最接近业主需求时间30min的是12V 65AH的蓄电池。
三进三出UPS内部工作电压是192V。所以会有32节12V或者16节12V及不同AH的多种组合。
山特蓄电池12V100AH C12-100EPS消防应急电源配置计算公式ups容量和蓄电池容量计算方法ups后备电池计算公式山特蓄电池12V100AH C12-100EPS消防应急电源配置ups电池配置在线计算UPS电池计算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