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30KVA主机-山特UPS电源3C30KS医疗专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专用不间断电源30KVA
单价: 5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30 09:42
浏览次数: 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鹏科技(西安UPS不间断电源30KVA)西安地区哪家UPS电源好?医用设备专用UPS电源
特别是医疗IT供电系统(IT指不接地供电系统,俗称医疗隔离电源)应安装UPS不间断电源在生命攸关的地方,如外科手术室、重症监护室等。其目的是为这个地方的医疗器械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保证患者的安全。
医疗系统UPS不间断电源选型:
医院手术室专用UPS不间断电源,医院医疗行业医院是跟生命息息相关的场所,需要有稳定可靠的UPS不间断电源供电系统。一台普通手术一般需要一两个小时,而复杂手术甚至七、八个小时才能完成。”
      医疗UPS不间断电源,即不间断电源,是指当交流供电网输入发生异常时候,医疗专用UPS不间断电源还可以为负载提供一定时间优质电能的供电装置,医院作为特殊的用电单位,对供电的可靠性有着特别的要求。因此,在医疗供电系统中,UPS在医疗信息传输与存储、检验诊疗设备的使用,以及生命维持系统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医疗系统尤其是类似于CT机,X光机等,设备上必备UPS电源。
对于类似的医疗设备任达UPS电源有很多相关案例,回答如下:
医疗上用到的CT机、X光机等的使用功率都比较大,而且一旦市电断后都要求要有较长的备电时间。一般行业标准的备电时长是2小时,但任达电源建议为了更好的操作体验及防止市电断电时间过长,医疗上用的CT机备电时长还是以4小时为好。至于型号,因为医院使用的各种医疗设备较多,而且一般功率都比较大,这导致医院的用电频率波动较大、用电环境恶劣。所以针对医疗设备需要研发一款特别的工频UPS电源,要求其具有稳定性强、功率大、效率高、占地空间小等特点。由于医疗用设备功率各不相同,种类繁多,以下介绍为针对120KVA要求的UPS电源说明。
30KVA医疗用UPS电源规格介绍:3C30KS
医疗用UPS电源型号为:3C30KS。
额定容量:30KVA/27KW。
额定电压:380V三相四线+地线。
电压范围 380V三相±25%
频率范围 50/60Hz(自动侦测)±10%
软启动 0-100%5sec
功率因数 ≥0.8
旁路输入
电压范围 380V±15%三相+N
频率范围 50/60Hz(自动侦测)±5%
逆变器旁路 (过载)0ms
电压精度 220V±1%(稳态负载),220V±3%(负载波动)
频率精度 50/60Hz±0.05Hz(电池供电)
功率因数 0.8(滞后)
波形失真度 线性负载<3%,非线性负载<5%
稳态响应时间 <10ms
过载能力 110/125/150%额定电流1min-10min
标称电池电压 360V或384V(可选)
浮充电压 540
截止电压 400
大放电电流 240A
充电电流 0.2AXC10
医疗用专用UPS电源默认是不含电池的,客户可以自己去选配电池,也可以寻求UPS电源公司进行配置。30KVA医用UPS电源可以适用于大型的CT机,备电时长等于或小于4小时,适合大型医院选配。有关医疗用UPS电源任达还有很多款,针对不同功率的医疗设备,不同要求的使用场合都有专门的型号。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医疗UPS电源的资讯,可以直接登录风帆产品网站,向上面的客服咨询。西安医疗用UPS电源,行业领先科技,医疗专用UPS不间断电源品牌。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