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6KVA主机-山特UPS电源C6KS视频监控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不间断电源电源6KVA
单价: 5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30 09:43
浏览次数: 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鹏科技(西安UPS不间断电源6KVA)西安地区视频监控ups电源哪家UPS电源好?视频监控UPS电源设备,UPS不间断电源C6KS,交换机UPS电源,显示器含触摸屏,大屏幕设备等、监控系统等一批监控设备ups电源稳定-监控设备ups电源安全-监控ups电源设备可靠
视频监控设备不间断电源电源名称:一种用于给视频监控设备提供不间断电源的装置的制作方法
视频监控设备不间断电源电源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主要涉及不间断电源领域,主要是一种用于给视频监控设备提供不间断电源 的装置。
视频监控设备不间断电源电源技术:
    现有不间断电源没有针对于不同视频设备的输出端口,不间断电源大多不能对自身工作 状态及供电设备进行智能化检测与远程控制,且不能实时的显示外接视频监控设备的状态。发明内容本实用新型要解决上述现有技术的缺点,提供一种智能化控制的用于给视频监控设备提 供不间断电源的装置,可详细反映UPS电源自身工作状态和受供电的视频监控设备的工作状态,及进行远程监控与控制。本实用新型解决其技术问题采用的技术方案这种用于给视频监控设备提供不间断电源 的装置,其电路部分由变压器、电源转换模块、智能模块和电池充放电模块组成,所述电源 转换模块的输入端经变压器与市电相连,用于提供外接视频设备的电源;所述电源转换模块 有一路输出端与电池充放电模块相连,所述智能模块与外接通信端口及视频检测端口相连。所述智能模块连接有用于实时显示当前的工作状态的数码管显示器。所述智能模块与外界连接有一限位开关,安装在机箱的外壁,用于非法开启时报警。当 放置该型UPS电源及其它设备的机箱被撬开,UPS电源外接在机箱的限位开关可控制UPS 电源发出报警信号,并同时传给监控中心。
视频监控UPS不间断电源系统分类
1.中小型电视监控系统
     通常的电视监控系统规模都不大,功能也相对简单,但其适用的范围非常广。所监视的对象也不仅仅限于想到的人、商品、货物或车辆,有些应用系统还涉及到对诸如天然气罐、高油墨瓜炉的监视,另有些应用系统则需要对工厂的烟囱及排污管道进行监视。电视监控系统可以自成体系,也可以与防盗报警系统或出入口控制系统组合,构成综合保安监控系统。一般来说,典型中小型电视监控系统的摄像监视点数不超过32点,造价大都在几万~几十万元。
2.简单的定点监控系统
     简单的定点监控系统就是在监视现场安置定点摄像机(摄像机配接定焦镜头),通过同轴电缆将视频信号传输到监控室内的监视器。例如,在小型工厂的大门口安置一台摄像机,并通过同轴电缆将视频信号传送到厂办公室内的监视器(或电视机)上,管理人员就可以看到哪些人上班迟到或早退,离厂时是否携带了厂内的物品。若是再配置一台录像机,还可以把监视的画面记录下来,供日后检索查证。
这种简单的UPS不间断电源定点监控系统适用于多种应用场合。当摄像机的数量较多时,可通过多路切换器、画面分割器或系统主机进行监视。以某著名外企总部为例,该总部曾多次丢失高档笔记本电脑,后来在其各楼层的所有12个出口都安装了定点摄像机,并配备了3台四画面分割器和24小时实时录像机,有效地杜绝了上述失盗现象。
视频监控系统专用UPS不间断电源6KVA优势:
现在,对于安全的防范,很多的安防监控商场和工程当中使用了监控设备系统。那么,监控公司随着我国监控行业的发展,这种系统的使用有什么优势呢?
     1、先进性与继承性UPS不间断电源。城市视频监控工程报警联网系统的建设不可能将原有的以模拟为主的系统一概抛弃,合适的做法是在规划好全数字化系统的前提下尽可能将原有模拟系统纳入其中。理想的系统是在两者之间能做无缝连接,形成完整的城市视频图像联网监控。[1]
     2、UPS不间断电源性能价格比。设计者应合理设置系统功能、正确进行系统配置和设备选型,在关键设备档次优良的前提下,保证系统的整体价格较低,从而让系统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系统前端的摄像机选型和后端软件的水平应是关注的重点,前端摄像机的线数若低于460线,后续系统再好也无济于事,是不可能保证系统有清晰图像效果的。在某些应用场合还需要有宽动态范围等高级特性。
     3、系统升级和维修的便捷性。由于系统规模较大,系统软件和核心设备应具有自动升级维护功能;另外,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是由多个复杂的系统组成,包括网络、存储、操作系统、平台软件、各种前端设备等,所以要求每个子系统均应具有工作日志记录,包括系统各模块和核心设备。
     4、实用性。系统应考虑当地环境条件、监视对象、监控方式、维护保养以及投资规模等因素,能满足城市视频监控报警联网系统的正常运行和社会公共安全管理的需求。
     5、可靠性(Reliability)与稳定性。系统应采用成熟的技术和可靠的设备,对关键设备有备份或冗余措施。系统软件有维护保障能力和较强的容错及系统恢复能力,以保证系统稳定运行的时间尽可能长,一旦系统发生故障时能尽快修复或恢复。
     6、可扩展性。宜采用分布式体系和模块化结构设计,以适应系统规模扩展、功能扩充、配套软件升级的需求。用户可随时依需要对系统进行扩充或裁剪,体现足够的灵活性。
     7、系统的管理功能及易操作性。考虑到联网系统的规模及复杂性,管理软件平台应具有较好的系统构架,系统核心管理和业务管理必须明确分离,以确保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由于系统中各类管理服务器、存储及转发服务器等数量较多,所以系统的网管功能必须强大,否则无法进行日常维护;系统所提供的管理和用户界面要清晰、简洁、友好,操控应简便、灵活、易学易用,便于管理和维护。
     8、系统支持二次开发的能力。一个城市的监控报警联网系统的摄像机数目少也有数百个,多的可达几万个,因此必须考虑到平台的可持续发展问题。要达到“视频创造价值”的目标,就要求系统具备二次开发的条件,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平台视频资源的充分利用。
     9、UPS不间断电源系统6KVA的安全保障程度。系统安全包括多个方面,其中主要是防止非法用户及设备的接入,所以除对不同用户(包括管理员和用户)要采取不同程度的验证手段外,还要保证不合法的设备不能接入到系统中去。联网监控系统易受到黑客的攻击,应采取有效的安全保护措施,防止系统被非法接入、非法攻击和病毒感染。此外还需防雷击、过载、断电、电磁干扰和人为破坏等不安全的因素,以提供全面有效的安全保障措施。
     10、兼容性与标准化程度。兼容性是实现众多不同厂商、不同协议的设备间互联的关键。系统应能有效地通信和共享数据,尽可能实现设备或系统间的兼容和互操作。系统的标准化程度越高、开放性越好,则系统的生命周期越长。控制协议、传输协议、接口协议、视音频编解码、视音频文件格式等均应符合相应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规定。
视频监控设备UPS不间断电源电源6KVA特点:
1、采用低功耗嵌入式工控主机和嵌入式组态监控系统,系统部署快捷,稳定可靠。
2、内置嵌入式数据库,可单机独立运行并保存1年以上报警事件、历史数据及门禁进出记录等信息。
3、工程维护方便,可远程调试及升级软件。
4、内置看门狗功能,确保系统不间断运行。
5、所有历史数据保存到内嵌的SD卡或硬盘中,视频监控设备UPS不间断电源电源彻底摆脱FLASH机械读写数据带来的安全隐患。
6、视频监控设备UPS不间断电源电源可接入多达15个智能设备
视频监控设备提供UPS不间断电源的装置,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给视频监控设备提供UPS不间断电源电源6KVA的装置,包括机箱,机 箱内装有电源转换模块,该电源转换模块的输入端与市电.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