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外脱模剂 »

肯天脱模剂Chemlease 2676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5 10:15
浏览次数: 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hemelase® 2676 

溶剂型半永久性脱模剂

产品介绍

Chemelase® 2676是一种溶剂型,半永久的脱模剂,着眼于控制模塑成型过程中的物理及化学因素。Chemelase® 2676降低准备时间,消除凹陷,并提供多次脱模。在高润滑度需求的复合材料成型中,Chemelase® 2676提供很好的脱模性能。

优点

 低气味 

 使用方便迅速,适用性强

 防止苯乙烯堆积

高亮度

免擦拭

 

 用途

Chemelase® 2676 针对小构件和高磨损部位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使用方法

在使用 Chemelase® 2676 之前: 用Chemelase®模具清洁剂将所有以前使用的蜡或油脂清除干净。

如有要求用Chemelase® 15 Sealer EZ封孔剂处理,在两次涂层之间要间隔15分钟,在完成最后一次涂层后要等待30分钟。

(新模具和刚修复好的模具 通常要求用 Chemelase® 15 Sealer EZ 封孔剂做封孔处理)

 

1. 如涂抹:用 100%的纯棉布或纸巾将 Chemelase® 2676 涂抹一薄层在小面积模具表面(1-2 平方英尺/0.2 平米),注意不要擦掉。

 

2. 如喷涂:使用高容量低压力型喷雾器,喷涂Chemelase® 2676 应该类似干燥喷雾,喷完后没有湿区。保持喷雾头距表面 150-300 公分(6-12 英寸)远(如可能的话),仔细和彻底地喷涂整个模具表面。如一个地方喷涂过多,只需用干净的干布擦拭湿的地方,确保均匀覆盖。

 

3. 仔细和彻底地在整个模具表面涂上一层。

4. 在做下一次涂层前要有 15 分钟的固化时间。

5. 以同样的方式做另外5遍 Chemelase® 2676 涂层,在使用模具前等待最少 30分钟。

   如是补涂,涂单层Chemelase® 2676,等待 15分钟,然后继续后续工艺。

 

重要

针对通常的模塑条件,推荐的层数和固化时间绰绰有余。但是,若产品结构极端或生产环境湿度很低的时候,用户可能要根据需要增加涂覆磨具上的层数和延长层间固化时间。最好使用胶带测试试验决定脱模层的有效性。

存储/保质期将产品在 5 ºC 至 30 ºC (华氏 41 ºF 至 86 ºF)的温度范围内储存。保持容器密封以阻止挥发及污染。若储存在低温环境,使用前请将产品恢复到室温。

运输

当按预期使用,我们认为 Chemelase® 2676 是一个危险度很低的产品。若需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肯天产品的安全资料表。

 包装

Chemelase® 2676 可装在不同尺寸的包装内。请联系肯天客服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