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外脱模剂 »

肯天脱模剂Chemlease 41-90EZ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5 10:14
浏览次数: 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描述

Chemlease® 41-90 EZ是一种快速固化的半永久性脱模剂,其能够达到多次脱模的效果,并仅给产品很少的转移,Chemlease® 41-90 EZ是Chemlease® 41系列产品中具有较高润滑性的产品,主要适用于闭模成型或型腔较浅的模塑制品。 

优点

• 无有害气体 

• 高热稳定性 

• 易于操作 

• 多次脱模 

• 减少工时 

*有害空气污染物(HAPs)不在该产品的配方成分中.在标准的制造工艺中能够检测到少于0.1%的有害空气污染物

(HAPs) Chemlease® 系列产品中的溶剂不含有 Class I 或 II 所注册

的破坏臭氧物质。

 

模具准备

  1. 清洁模具表面,除去所有表面的蜡,脱模剂和封孔剂。

  2.  用Chemlease®Mold Cleaner 清洁模具。

  3. 若是新的或多孔模具,请使用Chemlease®Sealer进行封孔。

    底层的使用说明用于干净/封孔的模具表面

 

 

1. 用干净的棉布擦拭或是雾化良好的喷枪进行喷涂,在整个模具表面表面形成一个连续、润湿(不滴落)的薄膜。用另一块干净的干燥棉布擦去多余的脱模剂。

2. 待其固化15分钟。

3. 按照以上方法涂3-5遍。

4. 在室温下最后一层需要固化30分钟。

 

 

补涂

 

如有需要可以擦拭或喷涂一遍薄层,固化后作为最后一层。

 

重要推荐的脱模剂层数及固化时间是通用的使用指导,在大多数的模塑情况下都是高于实际要求。

 

当模塑产品几何尺寸过大或工厂湿度较低时,使用者应该根据需要延长每层脱模剂间的固化时间并增加涂层数量。

 

可以结合胶带测试或试验来验证脱模层的有效性。

 

储存储存储存不要储存于高于490C/1200F的环境下。

使容器良好密封,防止挥发或受到污染。

如在低温下储存,使用前应使其在室温下回暖。

包装Chemlease® 41-90 EZ 具有不同的包装规格。

如需细节信息请接洽肯天客服人员。

安全数据所有的 Chemlease® 系列产品都提供安全数据表(MSDS),在使用产品以前请仔细阅读。

以上内容准确可靠,但不能认定为任何明确的或隐含的保证。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