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外脱模剂 »

肯天脱模剂Chemlease 1365EZ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5 10:13
浏览次数: 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hemlease® 1365 EZ

半永久性脱模剂

描述

Chemlease® 1365 EZ是一种快速固化的半永久性脱模剂,其能够达到多次脱模的效果,并仅给产品很少的转移。

 
优点

· 高热稳定性

· 很少转移

· 多次脱模

 

Chemlease® 系列产品中的溶剂不含有Class I  II 所注册的破坏臭氧物质。

 

1365 EZ系列产品

· Chemlease® 1365EZ能够满足不论是光滑面还是粗糙面的脱模要求。

· Chemlease® 1367EZ 是润滑性能更好的版本。不论是光滑面还是粗糙面的闭模模具都可选用该种产品。

 

模具准备

1. 清洁模具表面,除去所有表面的蜡,脱模剂和封孔剂。

2. Chemlease® Mold CleanerEZ清洁模具。

3. 若是新的或多孔模具,请使用Chemlease® 15 SealerEZ进行封孔。(请查看Chemlease® 15 Sealer EZ技术资料).

 

底层的使用说明

用于干净/封孔的模具表面

1. 用干净的棉布擦拭或是雾化良好的喷枪进行喷涂,在整个模具表面表面形成一个连续的薄膜。 

2. 不需要进行抛光处理,固化时间为10分钟。

3. 如果有滴落现象(通常是在冷模具或是大面积使用时),用干净的棉布擦去多余的脱模剂。

4. 3-5遍。

5. 在室温下最后一层需要固化30分钟,在250°F或更高的温度下固化过层会加快。

 

 

补涂

如有需要可以擦拭或喷涂一薄层,固化后作为最后一层。

 

提示

如果最后能够将固化时间能够延长到一个小时或是更长,或是能够将模具加热到150°F左右30分钟,这会大大增加脱模层的质量,增加脱模次数。

 

包装

Chemlease® 1365 EZ1, 5 55-gallon 包装。

 

安全数据

所有的Chemlease® 系列产品都提供安全数据表(MSDS),在使用产品以前请仔细阅读。

 

 

 

以上内容准确可靠,但不能认定为任何明确的或隐含的保证。.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