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抛光材料 »

美光抛光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4 12:42
浏览次数: 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美光抛光膏
产品名称:进口抛光水(美光1号、3号抛光水)
生产场地: 美国
产品规格: 1.9L/瓶
产品尺寸: 6罐/箱
【用 途】
玻璃钢模具表面抛磨,树脂,塑胶产品抛光.可电动机抛或手工抛。
【美光1#抛光水】
有很好的研磨性用于粗抛,为后序抛光做好界面处理,均匀涂抹于产品表面或者抛光盘上,抛光机采用中转速,使用中抛光剂渐干可加少许清水,工序完成即用棉布擦净待上光处理。
【美光3#抛光水】
使用美光3#抛光水可在制品表面抛出高度清亮光泽效果 独特配方适于去除1#抛光水粗抛之后残存下来的任何瑕疵 抛光盘的残留物可轻易地清除 化学成分与所有美光脱模蜡完全匹配。
【产品优点】
清洁模具及补平模具,系油质蜡,挥发性低,且所含之研磨剂呈球状,操作时其研剂随其涂擦而逐渐变小从而附著天模具上面。不仅可以补平模具表面上之细微针孔,清洁混难氧化物,而且能延长模具之使用寿命。
美光3#抛光水精抛上光,与1#组合使用抛光效果好. 模具亮光剂保护模具,使模具表面更见光滑,提高制成品之光泽,增加FRP产品之表面光洁度,均匀涂于玻璃钢表面,采用羊毛球机抛,开始时稍施加压力,待呈现出高光亮度时即减小压力,轻抛出高光洁表面。
【使用技巧】
配合旋转打磨抛光机和进口羊毛盘(7503)
【品牌简介】
美光的总部座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洲的尔湾市。位于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工厂,拥有多条高速灌装线以及大容量储罐。配送中心面积达300,000 平方英尺,使用RFID 射频识别技术精确管理仓存和出货。出货码头位达104 个。美光家族现在可以制造300 多种用于不同表面的清洁剂、抛光、保护蜡、滋润剂、防护产品,应用于家居、汽车、游艇轮船、火车和飞机等,几乎涵括了所有的表面处理领域。为继承弗兰克•美光的传统,每一种美光产品都信守这样的诺言,即一定要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产品。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