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保温材料 »

江西玻璃钢保温复合板 聚氨酯保温板 冷链运输集装箱保温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壹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9 10:16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钢(也称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国际公认的缩写符号为GFRP或FRP),是一种品种繁多,性能独特,用途广泛的复合材料。它是由不饱和树脂和玻璃纤维通过机制连续成型工艺,由不饱和聚酯树脂、玻纤以及PET薄膜高温固化制作而成的一种功能型的新型材料。玻璃钢材料具有重量轻,比强度高、防腐蚀,防霉菌、抗冲击,抗老化,耐候性好、轻量化,密度低、绝缘性能好,传热慢,热绝缘性好,保温性强、抗霉菌等特性,表面平整、美观,易清洁。

 玻璃钢车厢板的性能:

重量轻:比传统的钢铝骨架减重30%-40%左右。

隔热:冷藏保温车复合板重量轻、不变形、密度大、中间没有空隙,具有优异的隔热保温性能。

不透水:冷藏保温车选取的表面复合板材要具有良好的不透水性,硬质的聚氨酯等材料空隙大,具有优异的防水密闭性。

干净、易清洗、耐腐蚀:玻璃钢制品表面选用的彩色胶衣,是玻璃钢表面光滑整洁,脏污能够轻易清洗掉,整个表面鲜艳清洁,并且对水汽、酸碱、盐雾等介质有着良好的稳定性,耐老化性强,能长时间保持表面光洁。

易修复:冷藏保温中玻璃钢表面容易修复,且修复后美观大方没明显痕迹。

成型不受限制:玻璃钢制品形状不受限制,相对于钢材、木材而言可以生产各种形状,同时制作工艺简单、成本低,便于量产。

目前冷藏保温车厢板最常用的组合便是玻璃钢材料内外板,中间和聚氨酯保温材料热压结合,属于性价比最好的一种选择。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