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外脱模剂 »

耐高温的环氧树脂脱模剂 厂家直辖 免费试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eawa/迪瓦
型号: 922
保质期: 1年
存储方式: 密封储存
单价: 20.00元/公斤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25 17:40
浏览次数: 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概述 
deawa ® 922脱模剂可以针对以下树脂体系:环氧树脂(热固化树脂,复合纤维材料等)

 特点 
1、表面光滑,易离型
2、室温干燥固化
3、无残留
4、低气味
5、无残留
6、无转移
 

 性质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气味:碳氢化合物气味
比重:0.735±0.015
保质期:一年
操作温度:室温
固化后热稳定性:400℃ 
 

 模具准备 
 为了得到更好的离型效果deawa ®922应用在表面清洁且干燥的模具上,所有的蜡、封孔剂及残留的脱模剂必须清洗干净。可以用deawa ®577S或者其他溶剂清洁模具上的残留物。
 

 使用方法 
deawa ®922可以在室温条件下用干净的无尘布抹上去(但不可用纺布,因为的溶剂会溶解无纺布的粘合剂)。
1、先用干净的无尘布蘸满脱模剂,然后在模具表面均匀有序的涂抹,要求是一层光滑且湿润的薄膜,注意不能在刚擦完的模具表面工作,要等这层脱模剂完全固化后才能来做产品。
2、一般需要涂2层或在多一点的底膜,每层需要5-10分钟让溶剂挥发。最后一层要等20分钟完全固化后,再来做产品。注意:底膜应该是干燥,不粘。
3、当模具表面每个细微部分有充分且均匀的脱模剂时,才能保证有更好的脱模效果。
4、当出现脱模困难时,可以选择整个模具再涂一遍,或者只涂有问题的地方。
 

 注意事项 
1、在不使用本品时,保证容器总是被盖好的。
2、在使用本品前,模具必须是完全清洁、干燥的。
 

 说明 
本文中所含的各种数据仅供参考,建议每个用户重复使用前都要根据本文提供的数据先做实验。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