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外脱模剂 »

实惠的复材脱模剂,橡胶脱模剂,无气味,好脱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eawa/迪瓦
品牌: deawa/迪瓦
型号: 933
规格: 桶装
单价: 50.00元/加仑
起订: 1 加仑
供货总量: 100000 加仑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0 16:47
浏览次数: 5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脱模剂的选择常用的脱模剂有无机物、有机物以及高聚物三类。
无机脱模剂,如滑石粉、云母粉以及陶土、白粘土等为主要组分配置的复合物,主要用作橡胶加工中胶片、半成品防粘用隔离剂。
有机脱模剂包括脂肪酸皂(钾皂、钠皂、铵皂、锌皂等)、脂肪酸、石蜡、甘油、凡士林等。
高聚物脱模剂,包括硅油、聚乙二醇、低分子量聚乙烯等,它们的脱模剂效率和热稳定性比有机物脱模剂好得多。
脱模剂通常有粉状、半固体和液体之分,粉状和半固体可像蜡脂一样用毛刷或手涂于模具表面。液体可用喷雾或毛刷等工具涂于模具表面,从而形成隔离膜。液体脱模剂以喷涂为佳。
国际工业发达国家多采用金属喷雾罐灌装的脱模剂。由于金属喷雾罐密封性能较好,可避免脱模剂氧化或混入杂质,能保证脱模剂出厂时的纯洁性。大型的注塑设备安装在室内,环境温度变化小,对喷雾脱模剂的使用无影响。但对模压成形的模具温度要予以考虑,要选热稳定性能好的脱模剂,一般要求脱模剂的热分解温度要高于成型的模具温度。不然会发生炭化结诟现象。高档制品和需要二次加工(如喷漆和印刷)要选用适合于二次加工的脱模剂。为防止环境污染,要选用不易燃烧,气味和毒性小的脱模剂。在脱模剂选用中,经济性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质量差的脱模剂会使产品表面产生龟裂皱纹,影响产品外观和模具使用寿命,并带来环境污染。选择高质量的喷雾脱模剂,价格较高,但综合经济效益高。
综上所述,脱模剂的选择要点是:
1、脱模性优良,对于喷雾脱模剂表面张力在17~23 N/m之间。
2、具有耐热性,受热不发生炭化分解。
3、化学性能稳定,不与成型产品发生化学反应。
4、不影响塑料的二次加工性能。
5、不腐蚀模具,不污染制品,气味和毒性小。
6、外观光滑美观;
7、易涂布,生产效率高;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