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外脱模剂 »

厂家直销 环氧高压管道脱模剂 复合材料脱模剂 卫浴脱模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eawa/迪瓦
外观: 清澈液体
气味: 烃味
保质期: 1年
单价: 60.00元/灌
起订: 1 灌
供货总量: 100 灌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0 16:47
浏览次数: 4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基本介绍

deawa®7355脱模剂在大部份高要求的脱离应用中提供优良的效果。可用于离型以下材料:环氧树脂(热固化树脂,复合纤维材料)聚酯材料。

             

二、性能特点

1易离型剂,多次脱模                

2、表面高光洁度

3、转移

4、无残留

5、低气味


三、技术参数

1、外观 清澈液体

2、气味 烃味

3、溶剂 脂肪族烃

4、比重 0.760+/-0.010

5、闪点 31°C

6、保质期:1年

7、固化后热稳定性, 400°C

8、作温度, 室温

9、注意事项对湿气敏感,不使用时盖子应密封良好。使用过程要保持良好空气流通。


四、使用说明

deawa®7355脱模剂可以在室温至135℃的条件下用干净的无尘布抹上去。(但不可用无纺布,因Deawa的溶剂会溶解无纺布的粘合剂。)

Deawa®7355脱模剂在室温的条件下用干净的无尘布抹上去。

1.选用干净的无尘布,将无尘布浸入deawa®7355脱模剂中润湿,然后在模具表面均匀有序的涂抹,要求是一层光滑且湿润的涂层。

2.整个模具表面附上deawa®7355脱模剂之后,然后用另一干净的无尘布轻轻擦拭模具表面直至表面光滑(用无尘布时,要经常更换无尘布以保证模具良好的清洁,没有纹路)。

3.新模具时,擦3-4层脱模剂,旧模具时擦2层即可(对于模具表面粗糙不平整的可以多擦几层)。在每层之间停留15-20分钟,以确保前一层的溶剂可以完全挥发。(能在磨损较大的边角、拐角处经常涂敷脱模剂。这样就能极大地提高脱模性能,同时能保护好模具。)

4.最后一层涂层完成后,应在室温下干燥30分钟,再做产品。(固化标准:固化后的底膜应是干燥,不粘)

5.当deawa®7355脱模剂与模具表面结合良好,可以得到更好的离型效果。如果某些局部离型困难时,可以全部补涂,或者局部补涂。


五、采购须知

Deawa®7355脱模剂应该在空气流通的环境使用。储存在干爽,凉快的地方。在不用的时侯,应保持盖子密封。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