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外脱模剂 »

迪瓦高温脱模剂 五金玻璃钢脱模剂厂家 花盆脱模剂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eawa/迪瓦
外观: 无色透明液体
气味: 碳氢化合物气味
保质期: 1年
单价: 10.00元/加仑
起订: 1 加仑
供货总量: 1000 加仑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5 14:39
浏览次数: 9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产品概述

deawa® DE-377 脱模剂是一种独特的半永久性脱模剂,可适用于以下树脂体系:环氧树脂(热固化树脂,复合纤维材料)及不饱和树脂。

二、 特点

1、表面光滑,易离型

2、室温干燥固化

3、无残留

4、低气味

5、无残留

6、无转移

三、性质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气味:碳氢化合物气味

比重:0.735± 0.01

保质期:一年

操作温度:室温

固化后热稳定性:≤400℃

四、模具的准备

为了得到更好的离型效果deawa® DE-377 需应用于表面干净且干燥的模具上,模具上残留的蜡、封孔剂及脱模剂垢必须清洗干净。可配合使用 deawa® 577S 或 deawa® 553S 洁模剂清洁模具上的残留物。

五、使用方法

在室温下,用干净的无尘布沾取 deawa® DE-377 脱模剂并涂抹于模具表面(注:不可使用无纺布,因为脱模剂中的溶剂会溶解无纺布中的粘合剂)。

1.先用干净的无尘布蘸满脱模剂,然后在模具表面均匀有序的涂抹,注意不能在刚擦完脱模剂的模具表面工作,需等脱模剂完全固化后才能做产品。

2.一般需要涂 2-3 层底膜,每层底膜之间需间隔 8-10 分钟等待脱模剂固化。最后一层需 15-20 分钟脱模剂完全固化后方可进行生产。(注:底膜必须是干燥,不粘的;新模具以及刚清洗过的模具,需涂抹 4-5 次脱模剂)

3.只有当模具表面以及细微部分充分且均匀涂抹到脱模剂时,才能保证有更好的脱模效果。

4.当出现脱模困难时,可以选择整个模具再涂一遍脱模剂,或者只涂脱模困难的位置。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