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供应优质玻璃钢封孔剂 树脂复合材料模具封模剂 耐高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eawa/迪瓦
型号: DE-13
使用方法: 外脱模剂
规格: 1加仑/桶
单价: 1.00元/加仑
起订: 1 加仑
供货总量: 10000 加仑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0 16:47
浏览次数: 9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产品概述

deawa®DE-13封孔剂是为表面微孔,轻微划伤及缺陷的金属及玻璃钢模具专门设计的模具密封剂,同迪瓦脱模剂配合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离型效果。

二、特性

密封模具表面微孔、划伤和缺陷快速渗透,几分之内完全固化填补填补性能更强,几分钟之内完全固化耐久性强

三、材料理化性能

1、外观 清澈液体

2、气味 酯味

3、溶剂 二丁酯

4、比重 0.760+/-0.010

5、闪点(TCC), 23°C

6、保质期:1

7、应用温度, 13°C  135°C

8、注意事项对湿气敏感,不使用时盖子应密封良好。使用过程要保持良好空气流通。

四、模具的准备

为了获得最好的效果,所有蜡、密封剂、擦洗剂和其他脱模剂的残留必须清洗干净。可以选择deawa®577S洁模剂或deawa®553S洁模剂或其他清洁溶剂清洗。

五、应用方法(使用前参考产品安全数据说明)

deawa®DE-13封孔剂可以在室温条件下用干净的无尘布涂布。(但不可用无纺布,因为Deawa的溶剂会溶解无纺布的粘合剂。)

1、用干净的无尘布沾取封孔剂涂布在模具上,之后立即用另外一块干净的无尘布由外到内涂抹,封孔剂在模具上形成的膜一定要连续均匀的薄膜

2、重复上述步骤建议涂布2遍,每遍间隔15分钟。(如果是新模具,要多涂布2遍封孔剂)

3、涂布完最后一遍封孔剂,在室温固化30分钟后,即可涂布脱模剂。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