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胶粘剂 »

安泰-133丁基防水嵌缝密封胶 塑钢门窗密封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泰
净容量: 300ml
包装规格: 300ml*30支/箱
颜色: 黑白灰
单价: 8.00元/支
起订: 30 支
供货总量: 999999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2018-12-2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12-19 13:22
浏览次数: 3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安泰-133丁基防水嵌缝密封胶   塑钢门窗密封胶

详细内容

安泰-133为单组分、溶剂挥发固化型丁基建筑防水密封胶。具有优良的耐水性和耐老化性能,对混凝土、金属、木材、石材以及塑料表面均具有良好的粘结力。主要用于外墙门窗边框与墙体间的密封,以及天面、墙面的防水密封。

产品特性

1、溶剂挥发固化,胶体无论固化与否,均不溶于水

2、对混凝土、金属、木材、石材以及塑钢表面均有良好的粘结力

3、固化胶体有弹性和柔韧性

4、可在雨季施工而不影响工程进度

主要用途

窗框与墙体间的密封;

雨阳蓬与墙体间的防水密封;

有较大位移的屋面、墙体伸缩缝的嵌缝和密封;

汽车车厢接缝处的密封。

主要技术参数

检测项目

Q/(GK)AT 3 指标

实测值

下垂度

垂直,mm

≤3

0

水平

无变形

无变形

挤出性,ml/min

≥80

101

不挥发物,(wt)%

≥60

76.1

密度,g/ml

1.35±0.1

1.45

表干时间,min

≤180

15

剥离粘结性,N/min

≥0.4

2.4

低温柔性,℃

-10

无裂纹

 

符合标准  企业标准    Q/ATHX 3-2008    建筑用丁基型密封胶

 

 

 

施工方法

1、施胶前需做好准备,粘结密封表面必须致密、结实、干燥、清洁,不得沾有尘土、低强度的批荡、油污、水分等。

2、施胶时先将尖嘴切开至切口符合要求,用铁线或利器沿尖嘴伸进,将封口处铝箔割破,装入施胶枪,用力将胶直接挤入待封处。

注意事项

1、本品为橡胶溶剂类产品,溶剂挥发后形成塑性胶体,有一定的抗变位能力。

潮湿和蒙有尘土的表面会造成胶体粘性差、易流挂甚至开裂,但施胶后即使受到雨水冲刷、渗泡,也对胶体无影响。

2、当环境温度低于0℃时,胶体会变稠。为方便施工,建议先将胶体放在温度不高于50℃的暖房内预热。

3、本品施工厚度以不低于5mm为宜,施胶太薄容易导致开裂甚至脱落,施胶宽度以12mm左右为宜。如缝隙过宽过深,为保证施工质量,则要求分两次或两次以上施工,并且必须保证胶体密实地填充整个缝隙,不得留有空洞。除此之外,胶体厚度最好超过缝隙两侧水平面有2mm,并与两侧水平面各有2~3mm的搭接宽度。

4、施胶时任其表面呈弧形凸起,不宜将胶面压平,以防干燥收缩时开裂。

本品在施胶后一周内为溶剂挥发稳定期,应注意回访,对局部收缩导致的开裂及时补胶。

5、本品施胶后颜色会略有变黄变深,这是油性密封胶的正常现象,不会影响到本胶的其他性能和质量。

6、本品施工后会存在20%左右的体积收缩,这是本胶溶剂挥发所致,请用户参考这一点确定施胶厚度和最终胶条厚度。

技术服务

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技术资料。用户第一次使用或大面积使用本胶,必须做施工可行性试验,即取本胶按标准方法打在样板部位,7天后观察。若胶条底部粘结牢固,外表无开裂脱落现象,表明本胶可以使用。

质量保证

我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论证,我们严格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固化、保养及维修

1、安泰-133挤出后因溶剂挥发而固化,表干时间约30分钟,完全固化达到稳定粘结估计在施胶28天以后,固化胶条为低强度柔性橡胶体。

2、施胶初期要保持待密封部位的固定和平整。维修时可用溶剂清洗修补面然后打上同色同品质的新密封胶即可。

安全须知

本产品完全固化后无毒性。未固化的密封胶避免与眼睛和皮肤接触。密封胶在固化过程中会有石油溶剂放出,施工时应保证良好通风,必要时采取防护措施。使用时勿近火源。请将产品放在小孩触及不到的地方。

包装

安泰-133用标准复合筒或铝塑复合膜包装,净容量为300ml。

颜色

安泰-133为黑色、白色、灰色或深灰色。

运输和储存

1、本产品属可燃品,可按正常途径运输。

2、产品必须存放在27℃以下的阴凉干燥处,保质期为12个月。

特别声明

1、本文所刊载的都是我们认为可靠而真实的资料,但由于实际情况(主要指施工条件、使用方法及粘结材料)千差万别,所以我们不能保证本产品在某些用途和用法上的适用性和正确性。用户在选用本产品前应详细了解产品特性,遵从有关施工规范和操作指南对保证使用效果是十分必要的。需要时,请与我们的技术服务人员联系。

2、除非有安泰的书面保证,否则本公司不承担因选用本品不当,施工不当或处置不当而造成的连带责任和损失,退货或赔偿仅限于静态的产品本身。

 133-2

 133-1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