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保温材料 »

Dnano舒适款家居玻璃贴膜建筑隔热膜阳光节能贴膜纳米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NANO
型号: SENF-C
材质: PET薄膜
产地: 厦门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2018-07-1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4-02 13:49
浏览次数: 2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

Dnano纳米阳光节能膜舒适款 (DNANO SENF-C)

Dnano舒适款家居建筑玻璃隔热膜阳光节能贴膜纳米材料汽车膜

 
产品介绍

 

纳米阳光节能膜 DNANO SENF  

 

本系列产品是新加坡纳米材料科技公司研制开发,厦门纳诺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高效纳米阳光节能膜。采用了先进的膜材,通过添加本公司无机纳米隔热功能材料,以先进设备及加工工艺制备而成。DNANO SENF 纳米阳光节能膜隔热、节能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绿色环保。

 

建筑隔热节能
我国建筑能耗占社会总能耗的40%,而通过玻璃门窗损失的能量占建筑总能耗的70%。尤其在夏季,阳光透过玻璃门窗向室内带入巨大的热量,使空调能耗显著增加。太阳光能量分为三个部分:紫外线区(不可见光)能量占3%,可见光区能量占43%,红外线区(不可见光)能量占54%。为了减少阳光带入室内的热量,而不影响室内采光,理想状态就是确保大部分可见光进入室内,同时阻隔紫外线和红外线的进入。

 

纳米阳光节能膜 (DNANO SENF)隔热原理
新加坡纳米材料科技公司是知名的纳米功能材料专业研发公司。本公司开发生产的DNANO SEIR 系列无机纳米隔热功能材料终端产品,是目前较先进、性能较优异的纳米太阳能隔热材料。此材料为多元掺杂的金属氧化物,具有电子结构,可选择性吸收红外线,形成等离子震荡,从而较大限度的阻隔红外线的透过。

 

在保证可见光透过70%以上的情况下,对红外线区域能量的吸收最高可达95%,可有效减少太阳光带入室内的热量,降低室内温度。由于此材料为无机纳米材料,可保证隔热性能长久有效而不衰减。

 
DNANO SENF 纳米阳光节能膜,是以表面经过耐磨处理的高档PET膜为基材,添加本公司产品,DNANO SEIR 纳米功能材料,采用先进的工艺加工而成,为本公司主推产品。相较于市场上的染色膜、磁控溅射金属反射膜,DNANO SENF 纳米阳光节能膜对太阳光不同波段选择性阻隔,功能先进、隔热效率高。本系列产品还添加有高效的紫外线吸收剂,可屏蔽98%以上的紫外线。

舒适款阳光节能膜阿里巴巴产品介绍

 产品系列
 

舒适产品系列

产品应用领域
 

纳米阳光节能膜(DNANO SENF)系列产品可应用于居民楼、商场、办公楼、酒店、学校、医院、体育馆、图书馆以及厂房等各种建筑的门窗玻璃、玻璃幕墙以及玻璃顶棚等。即可对现有建筑的门窗玻璃进行现场施工,也可在加工厂对新玻璃提前施工。施工过程方便、周期短。

 隔热膜应用领域

产品包装和储存

DNANO SENF 纳米阳光节能膜采用硬纸筒卷轴形式,幅宽150cm,每卷长30m。膜卷直径10cm,每卷净重6.4kg。 采用方形纸箱包装,配有施工专用盒。所有产品应在阴凉、避光、干燥环境下运输和储存。使用后,密封保存,避免划伤、粘尘。

 

品牌介绍

 

厦门纳诺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系新加坡纳米材料科技公司(NMT)在华合资公司。我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作为NMT在华的主要生产研发基地,拥有专业的实验室。公司致力于无机纳米材料的应用研发和生产领域。

 

公司介绍图


依托新加坡NMT总公司平台的支持,我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多名博士组成的科研团队,并且得到了很多专业知名投资机构的注资支持,如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大华银行(UOB)、日本亚洲投资公司(JAIC)、北京化工大学(BUCT)以及一些私人投资商的鼎力支持。

 
公司积极致力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尤其是我国的环保节能领域,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舒适健康。我们通过15年的纳米研发经验,创造出以超重力可控沉淀(HGCP)技术为核心的专利技术;设立了2处纳米高新技术生产研发基地;开发出3大产品领域(纳米功能材料、纳米阳光节能、纳米清洁能源);拥有着4项国内专利技术;建立5大洲健全的销售与技术服务网络体系。

 

超重力技术

 

超重力详情


现如今,纳米技术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我们已经可以实现客户将纳米技术应用在他们产品的设想。NMT和XNT希望成为您纳米新产品的合作伙伴,努力建设一个更加高效整合的环保节能系统,促进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全面舒适交融。
我们有一个梦想,希望运用纳米科技的力量来改变我们的生活,真正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纳米科技所带来的便利!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们一起努力!

 

 

 荣誉证书

 

    专利证书
专利一

专利三

专利二

专利五

专利四

汇总表

注:以上数据均为测试数据,如需了解详情,具体可至公司查看相关报告证明”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