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厂家专业生产直销各类箱包纤维片 玻璃纤维扁条规格齐全质量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创
单价: 2.00元/米
起订: 2000 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7 09:32
浏览次数: 3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东莞三创玻璃纤维制品厂生产的引拔条(气道撑条、风道条)、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绝缘支撑型材.是由无碱玻璃纤维浸以树脂经高温固化连续引拔成型。
玻璃纤维扁条规格列表:10*1,23*1,12*2,23*2,9.5*3,10*3,12*3,15*3,25*3,7*4,20*4,12*5,20*5,30*5,11*6,10*10,41*12.5,76*8,150*3等等特殊规格可根据客人需求开模生产。
1、广泛用干式变压器、电抗器、高压变频器功率模块、电力电容器、隔离开关、负荷开关、、有载分接开关、试验装置、无功功率补偿、滤波器等高压产品的绝缘结构支撑。 
2、用于通讯设备中的天线、架线支柱、铁路导线的绝缘组件,矿井隧道的工程拉杆、油田拉油杆、无金属光缆支承杆等。       
3、产品特点:机械强度高、局部放电小、介损小、耐热、耐老化、易加工。
 变压器线圈撑条机械性能和介电性能的对比
0相关评论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