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无机纳米氧化铈化工氧化物分析化学纯Dnano粉体液体工业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NANO
型号: DNANO-氧化铈
产地: 厦门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千克
供货总量: 99999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2018-07-1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4-02 13:49
浏览次数: 2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

Dnano纳米氧化铈CeO2

无机纳米级氧化铈化工氧化物分析化学纯Dnano粉体液体工业级直销

 
产品介绍

DNANO氧化铈超分散纳米颗粒是新加坡纳米材料科技公司,利用超重力可控沉淀和分散技术开发的产品。由该技术制备的氧化铈纳米颗粒粒度均匀、结晶度高,颗粒原始粒径大约10纳米,比表面积在100m2/g左右。


DNANO氧化铈纳米颗粒经过我公司的分散技术处理,具有易分散性能。该产品在各类有机溶剂、柴油、基础油以及水中极易分散。分散后,颗粒团聚度低,粒径分布非常窄,二次平均粒径仅30-40纳米。同时,固含量可高达50%,分散液仍然清澈透明,并可长期稳定保存。
氧化铈阿里巴巴产品介绍

 产品系列
 

氧化铈产品系列

 

产品应用领域

改进润滑油抗磨性能DNANO氧化铈 纳米粒子可以和基础油混合形成DNANO氧化铈 浓缩液,其固含量高达50%。DNANO氧化铈浓缩液是润滑油的性能增效剂,可以用于润滑油脂、电动机润滑油、齿轮油等等。
该产品在润滑油中极压条件下可作为抗磨剂,以保护引擎和机械部件,避免因持续摩擦而导致的过早损坏。结果显示含3%DNANO 氧化铈 浓缩液的润滑油脂最大无卡咬负荷最高可超过900N。同时,磨斑直径从0.77mm降到0.45mm

 

降低燃料油的废气排放DNANO氧化铈 纳米颗粒具有高比表面积以及很强的贮氧能力,可作为燃料催化剂添加在柴油中,从而提高柴油的燃烧效率,减少有毒废气排放,并且能够更好地保护引擎的金属部件。
废气排放柴油引擎试验显示,在柴油中加入0.01%的 DNANO氧化铈 母液,在引擎速度为3000rpm时,废气排放指数(FSN)可减少31.3%,4000rpm时,可减少37.7%

 

紫外线屏蔽性能DNANO氧化铈 纳米颗粒可吸收250到380nm之间的紫外光。在涂层中加入DNANO氧化铈纳米颗粒,能够对涂层以下的材料/基底提供非常好的保护。

DNANO氧化铈为无机物,使用寿命较长,适合取代寿命较短的有机紫外屏蔽剂。同时,氧化铈的光催化活性极低,因此很适合需要长期保护的涂层,如木质表面涂层,玻璃表面涂层。

 氧化铈应用领域 

产品使用方法

DNANO氧化铈 纳米颗粒产品有分散体/母液和粉体等不同产品类型。分散体/母液可直接加入配方中。而粉体运输、储存方便,通过简单的高剪切混合,可以容易地重分散到相应的溶剂体系中。
作为紫外屏蔽剂使用时,通常用量为每平米0.5–3g(有效成分)。若作为汽车尾气催化剂,用量则可降低至0.01-0.05%。建议用户使用之前根据相关应用确定需求剂量。 

产品包装和储存

DNANO氧化铈 分散体/母液以塑料容器或桶包装,净重20公斤或200公斤。DNANO氧化铈 分散体粉体用塑料容器或桶包装,净重20公斤。所有产品应该在阴凉、避光、干燥环境下运输和储存。使用后,应将容器/桶密闭保存。 

品牌介绍

 

厦门纳诺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系新加坡纳米材料科技公司(NMT)在华合资公司。我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作为NMT在华的主要生产研发基地,拥有专业的实验室。公司致力于无机纳米材料的应用研发和生产领域。

 

公司介绍图


依托新加坡NMT总公司平台的支持,我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多名博士组成的科研团队,并且得到了很多专业知名投资机构的注资支持,如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大华银行(UOB)、日本亚洲投资公司(JAIC)、北京化工大学(BUCT)以及一些私人投资商的鼎力支持。

 

公司积极致力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尤其是我国的环保节能领域,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舒适健康。我们通过15年的纳米研发经验,创造出以超重力可控沉淀(HGCP)技术为核心的专利技术;设立了2处纳米高新技术生产研发基地;开发出3大产品领域(纳米功能材料、纳米阳光节能、纳米清洁能源);拥有着4项国内专利技术;建立5大洲健全的销售与技术服务网络体系。 

 

  

超重力技术

超重力详情


现如今,纳米技术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我们已经可以实现客户将纳米技术应用在他们产品的设想。NMT和XNT希望成为您纳米新产品的合作伙伴,努力建设一个更加高效整合的环保节能系统,促进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全面舒适交融。
我们有一个梦想,希望运用纳米科技的力量来改变我们的生活,真正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纳米科技所带来的便利!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们一起努力!

 

 

 

荣誉证书

专利证书

专利一
专利三
专利二
专利五
专利四
汇总表

 

注:以上数据均为测试数据,如需了解详情,具体可至公司查看相关报告证明”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