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纳米碳酸钙白色粉末工业颗粒沉淀活性超细粉体填充剂胶片塑胶轮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NANO
型号: DNANO-NPCC
用途范围: 树脂、塑料、高分子化合物、纸张、涂料、油墨、润滑油、润滑脂
产地: 厦门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千克
供货总量: 99999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2018-07-1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4-02 13:49
浏览次数: 3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

纳米碳酸钙 NPCC

 纳米碳酸钙白色粉末工业颗粒沉淀活性超细粉体填充剂Dnano直销

  产品介绍

NPCC 纳米碳酸钙 是由新加坡纳米材料科技公司超重力可控沉技术生产的一种纳米碳酸钙,此合成技术已取得发明专利。NPCC 纳米碳酸钙作为功能性填充剂,广泛应用于树脂、塑料、高分子化合物、纸张、涂料、油墨、润滑油/脂。该产品中纳米碳酸钙颗粒结晶度高,一次粒径20-40纳米。颗粒经表面修饰后,与各种应用体系有很好的相容性,方便加工和使用。


NPCC-101 纳米碳酸钙 是一种功能性填充剂。适用于汽车底盘塑料溶胶涂料和密封胶。 NPCC-101纳米颗粒有很高的表面能,会在PVC塑料溶胶中,与聚合物分子作用,形成网状结构,使PVC溶胶涂料具有剪切致稀的特性,从而改善溶胶涂料的流变性能,并可加快固化时间,同时增加其表面强度和耐磨性能。

 

NPCC-111纳米碳酸钙 可作为油漆和涂料的功能添加剂。此产品的纳米碳酸钙颗粒在高剪切速率时,会使涂料具有剪切致稀的特性,使涂料流性更好,粉刷更方便。当剪切去掉后,涂料粘度恢复正常,使得涂料很好的黏附在墙面,没有流挂。NPCC-111也可部分取代TiO2(替代20%)而不影响原有的白度、覆盖力和表面完整度。

NPCC-111纳米碳酸钙也适合用于纸张涂层。使纸张的绵度降低、强度增加、碳粉粘附更好和打印效果更佳。另外,产品成本也会降低。


NPCC-201纳米碳酸钙 是一种油基纳米碳酸钙,适合作为塑料材料,如PVC, PP和PE的补强添加剂。部分添加了NPCC-201后,塑料冲击强度、拉伸强度和弯曲模量会有很明显的提高。NPCC-201可以部分取代现有高分子补强添加剂。除了能改善性能外,成本也会降低。
NPCC-201还具有抗氧化功能。它能减缓PVC长期爆晒在紫外光里的发黄现象。NPCC-201 还可用在润滑油、润滑脂中。可以起到填充、增稠、抗挤压和耐磨的作用。

 

NPCC-401纳米碳酸钙 适用于印刷油墨中。经过表面特别修饰后,此产品在印刷油墨拥有很好的分散性,适用于高端印刷油墨。应用了NPCC-401的印刷油墨具有高透明度、高光亮度和快速干燥等特点。这些特征使得它适合用于快速印刷,并且降低产品成本。


NPCC-501纳米碳酸钙 适用于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它能显著提高橡胶的强度,并改善其他机械性能。NPCC-501纳米碳酸钙在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中的分散性能,可与炭黑(热法和普通法)和气相法白炭黑相媲美,可部分或完全取代白炭黑和炭黑在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如EPDM、NR、 SBR,、BR、 SBS、 硅胶和淡色或有色橡胶产品中的应用,而不损失其性能。

NPCC-501的纳米颗粒会促进聚合物分子的交联和缠绕,同时纳米颗粒表面的修饰剂会和聚合物分子产生化学反应增加其强度。

NPCC-501可提高塑胶和热塑性弹性材料的硬度、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撕裂强度和耐磨损性能。

 碳酸钙阿里巴巴产品介绍
 

 产品系列
 

npcc产品系列
 

产品应用领域功能性填充剂广泛应用于树脂、塑料、高分子化合物、纸张、涂料、油墨、润滑油/脂。适用于汽车底盘塑料溶胶涂料和密封胶。可作为油漆和涂料的功能添加剂。适用于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适用于印刷油墨中。
碳酸钙应用领域
 

 

产品包装和储存

该产品应该在干燥、避光、阴凉的环境下运输与储存。使用后,应将容器/桶密闭保存。

 

 

品牌介绍

 

 

厦门纳诺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系新加坡纳米材料科技公司(NMT)在华合资公司。我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作为NMT在华的主要生产研发基地,拥有专业的实验室。公司致力于无机纳米材料的应用研发和生产领域。

 

 

公司介绍图

依托新加坡NMT总公司平台的支持,我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多名博士组成的科研团队,并且得到了很多专业知名投资机构的注资支持,如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大华银行(UOB)、日本亚洲投资公司(JAIC)、北京化工大学(BUCT)以及一些私人投资商的鼎力支持。

 

公司积极致力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尤其是我国的环保节能领域,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舒适健康。我们通过15年的纳米研发经验,创造出以超重力可控沉淀(HGCP)技术为核心的专利技术;设立了2处纳米高新技术生产研发基地;开发出3大产品领域(纳米功能材料、纳米阳光节能、纳米清洁能源);拥有着4项国内专利技术;建立5大洲健全的销售与技术服务网络体系。

 

 

 

超重力技术

超重力详情

现如今,纳米技术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我们已经可以实现客户将纳米技术应用在他们产品的设想。NMT和XNT希望成为您纳米新产品的合作伙伴,努力建设一个更加高效整合的环保节能系统,促进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全面舒适交融。
我们有一个梦想,希望运用纳米科技的力量来改变我们的生活,真正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纳米科技所带来的便利!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们一起努力!

 

 

荣誉证书


    
专利证书

专利一

专利三

专利二

专利五

专利四

汇总表

 

注:以上数据均为测试数据,如需了解详情,具体可至公司查看相关报告证明”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