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风电叶片五轴数控机床风电叶片五轴加工中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星辉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5 14:17
浏览次数: 4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星辉数控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非金属数控机床设计、研发和制造的公司,坐落于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销售各类非金属五轴数控机床。
    星辉数控五轴机床主要应用于:玻璃钢阳模,玻璃钢修边打孔,风电叶片模型模具、大型铸造木模、航空模型、船舶模型、玻璃钢游艇模型、汽车模型。
    星辉数控五轴机床可加工的材料有:代木、油泥、泡沫、塑料、玻璃钢、碳纤维等非金属材料以及软金属材料加工。
   我们的质量标准定位与欧美同步,全线产品标配全球顶尖零部件,致力为用户提供长期工业化使用下稳定可靠的设备,产品已出口9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真诚的欢迎您来公司实地考察参观,我们的理念和品质您可亲眼见证!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和今年新的更严格的环保法实施以来,目前许多企业的因排污导致受到政府和环保部门的双重打击而停产限产甚至企业被关停,企业经营者被移交司法机关的也越来越多。上月由环保部牵头成立的环保督导组就在河北省关停了200多家排污违规企业,江苏省的连云港两大化工园的所有企业遭集体停产。
   针对如此严苛的环保执法,很多企业开始注重环保问题。济南星辉数控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坚决定制环境污染,用企业的行动来见证爱护环境,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
木模加工中心 代木加工中心 汽车造型加工中心
木模五轴加工中心 代木五轴加工中心 汽车造型五轴加工中心
木模五轴数控机床 代木五轴数控机床 汽车造型五轴数控机床
木模五轴机床 代木五轴机床 汽车造型五轴机床
木模数控五轴机床 代木数控五轴机床 汽车造型数控五轴机床
玻璃钢加工中心 船舶模型加工中心 游艇模型加工中心
玻璃钢五轴加工中心 船舶模型五轴加工中心 游艇模型五轴加工中心
玻璃钢五轴数控机床 船舶模型五轴数控机床 游艇模型五轴数控机床
玻璃钢五轴机床 船舶模型五轴机床 游艇模型五轴机床
玻璃钢数控五轴机床 船舶模型数控五轴机床 游艇模型数控五轴机床
油泥加工中心 风电叶片加工中心 树脂加工中心
油泥五轴加工中心 风电叶片五轴加工中心 树脂五轴加工中心
油泥五轴数控机床 风电叶片五轴数控机床 树脂五轴数控机床
油泥五轴机床 风电叶片五轴机床 树脂五轴机床
油泥数控五轴机床 风电叶片数控五轴机床 树脂数控五轴机床
0相关评论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