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供应2.0至51玻璃纤维管,多种玻璃纤维管,玻璃纤维管报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莞三创
单价: 1.60元/米
起订: 5000 米
供货总量: 8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2018-04-2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3-11 11:49
浏览次数: 7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东莞三创玻璃纤维专业生产、加工、销售,碳纤维管、碳纤维杆、碳纤维棒,碳纤维片,碳纤环氧棒,碳纤维管,碳纤管外方内圆,碳纤管外方内方,玻璃纤维管、玻璃纤维杆、玻璃纤维环氧棒,玻璃纤维棒、玻璃纤维扁条、玻璃纤维D型等及其相关型材,具有抗疲劳、耐腐蚀、耐老化、耐磨损、抗静电、重量轻、强度高、质量好、服务好、防渗功能强、隔热、环保无毒、表面光滑美观、摩擦阻力小、输送能力高、防雷击、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等优点。产品适用于各类风筝、风车、飞碟、飞盘、箱包、手袋、X展架、喷雾器喷杆、脚手架、滑雪仗、帐篷、蚊帐、汽车用品、箭杆、高尔夫(球袋、旗杆、练习网)支架、工具柄、空竹杆、航空模型、玩具支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五金工具、园林工具、耐碱防腐工程、机械、化工等领域。规格从0.5mm--50mm,特殊规格可根据客人要求开模制作,长度按客户需求切割。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质量保证、交货及时,金旺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产品属性

1.原产地:中国广东东莞 石排

2.应用; 露营帐篷、蚊帐、风筝、风车、风帆,玩具,模型飞机、高尔夫球袋、高尔夫练习网,旗杆、飞碟,窗帘、箱包、雨伞、手袋、弓箭、喷雾器、手工艺品,广告X展架,PCB设备转轴,及其它替代钢材及塑胶产品支架。
3.技术工艺:A.玻璃纤维丝浸渍树脂后在光电热一体的高速聚合装置内固化,经牵引拉挤成型。
 

照片 013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