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供应木纹方通,玻璃钢方通,三创生产多规格,玻璃纤维木纹方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莞三创
单价: 15.00元/米
起订: 3000 米
供货总量: 8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2018-04-2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3-11 11:49
浏览次数: 5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木纹方通

东莞三创玻璃纤维制品厂为玻璃钢制品、碳素纤维制品的专业生产厂家。其生产工艺包含型材拉挤工艺、塑料与玻璃纤维共挤工艺、手糊工艺、模压工艺等等多种复合工艺技术。
其产品有:机制拉挤玻璃纤维(碳素纤维)棒、管、板等各种直线形型材;以及高品质的手糊、模压异形形状制品。 
    我们的产品广泛的应用于数千种类行业,如:野营帐篷等休闲用品;健身圈等多种体育用品;桌椅凳等家居用品;机器外罩石油化工工业用品;电工梯等电工电器用品;展示架等广告器材;冷藏车箱等汽车精品;风帆等海洋船舶用品;路标等道路设施;农用设施等等举不胜举的用途。  

照片 2191

照片 2189

照片 2186

照片 2188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