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碳纤维摩托车配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威盛
是否加工: 可以加工
是否出口: 可以出口
规格大小: 可根据客户需求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2018-11-0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4-09-19 17:09
浏览次数: 5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碳纤维材料转为民用后,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这种强悍的特殊材料,由于它有重量轻、高强度、韧性好的特点,就连汽车、摩托车等交通工具也开始向其发展,从最早的金属材料,到后来的工程塑料;工程师们又把目标转移到了碳纤维材料上,如今碳纤维汽摩配件已随处可见;在此,小编推荐一家碳纤维汽摩配件的加工厂家——无锡威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专业加工碳纤维材料,质量高,欢迎客户垂询!

  碳纤维摩汽配件的优点有:

  1) 重量轻、柔韧性好。碳纤维的重量比钢材轻四分之一,摩托车、汽车行驶的摩擦力和重量有关,重量越轻,摩擦力越小,相对的速度也越快。

  2) 强度高。碳纤维的强度是钢材的4倍,受到撞击不会轻易损坏。

  3) 耐高温。汽车高速行驶的时候会产生高温,特别是夏天,温度特别高。碳纤维的耐高温性能保证汽车的安全行驶。

  4) 耐酸、碱、盐及大气环境的腐蚀,不须定期维护。车子的外壳长期暴露在外面经历风吹雨打,它的耐腐蚀性能使使用寿命延长。

  5) 安全性能好。碳纤维的抗拉强度高,吸收外力的能力强,如果发生撞击能吸收很大一部分力,保护乘客的安全。

  如果您对汽摩配件、零件加工有需求,不妨与无锡威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合作试试,可按客户要求生产各种规格的碳纤维管、碳纤维棒、碳纤维板及异型加工;长度可定制。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