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碳纤维浮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RS
重量: 1.45kg
耐温: 120度
外径公差: 正负0.3mm
单价: 1500.00元/只
起订: 10 只
供货总量: 60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2019-06-0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5-03-12 11:08
浏览次数: 18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此类产品是我公司特色产品:碳纤维浮筒。

作为油田测井用的浮筒,碳纤维浮筒是金属浮筒的良好替代品。我公司研发成功并批量生产的规格为37.4×49×1200,36.8×48.2×1200等,压力80兆帕符合客户要求。其他规格的亦可生产,最大直径为1米,长度4米。

该产品采用湿法缠绕工艺成型,特殊树脂配方及精确的铺层设计和工艺,产品具有耐压效果明显,质量稳定等特点。产品经过大量试制及实验,反复确认之后最终定型。是金属浮筒良好的替代品,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现已开发成功耐压115兆帕的浮筒,不断挑战工艺极限。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