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届)复合材料模压成型工艺技术与市场应用研讨会
 
抢鲜看|宁波模压会议报告内容公布 中国2016复材模压会议倒计时8天,报名参会人已近300人
 
会议专题介绍
 本届研讨会主要亮点:
  1、主要发言方向:
   (1)国内外模压工艺相关新技术和市场应用前景;
   (2)国内外高铁、地铁、轻轨等先进设计技术及信息化标准;
   (3)国内模压制品设备市场的创新及质量控制;
   (4)制品及材料的认证管理。
  2、模压制品质量管理
    针对复合材料模压制品在生产中的检测、质量跟踪、回收等方面进入系统的交流。
  3、互动交流和现场对接活动
    本次会议将邀请制品企业、设备企业、材料企业、第三方认证机构等主要领导参加,举办产业链现场对话专场。
 
    为了推进复合材料模压行业的快速发展,复合材料应用网、材料•设备网定于2016年4月27-29日(27日报到)在浙江宁波开元大酒店召开“2016复合材料模压成型工艺技术与市场应用研讨会”。
    会议地点:宁波
    宁波乃至整个浙江省是我国玻璃钢模压复合材料及其制品的重要基地,有完整创新的产业链。围绕玻璃钢模压产业链,从制品设计,模具,压机,SMC/BMC预浸片材等从材料到制品规模大,产品多。近两年,围绕环保,节能领域,浙江省的企业先后开发了整体SMC垃圾桶,拼装式农用沼气罐,新能源汽车用SMC充电桩等数十种新产品。真诚欢迎全国其他地区SMC/BMC  GMT/LFTD 产业密集区的企业结集宁波,共同探讨共同交流。
    在此会上,因踊跃报名介绍新产品、新技术、新市场、新装备的企业较多,特在会议上开辟宣传栏平台,到会企业按本会议要求提供宣传展板和实物样品,我们还将利用这次会议在网上开辟互联网+SMC/BMC/FRTP上游的产品结构和市场及采购服务平台,帮助广大企业在产品品牌、质量、标准等方面实现产品升级向中高端市场。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6年 4月 27-29 日,4 月 27 日全天报到。
 
  会议地点:宁波开元大酒店(宁波市江东区百丈东路812号)。
 
会务合作、报名咨询:
 
  电话传真: 010-58417516   0534-2317661
 
  E-mail:frpapp@163.com 
 
  联系人:
 
  吴凤环 15621806686
 
  霍德文 18953485858
 
  张洪华 18605347685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更多»会议新闻
 
更多»讲座报告
 
更多»赞助单位
 
0相关评论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