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Jetblack清尘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风压: 0.17kg
风力: 200m/s
重量: 2kg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30 14:42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JetBlack清尘室是专门设计用于完全替代传统压缩空气吹扫,对工人衣服及个人防护装备上的粉尘、碎屑和污染物进行高效清洁及收集。JetBlack清尘室符合OSHA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ct of 1970)针对噪音、压力及粉尘防护的相关规定。

如果你的员工需要从粉尘的环境中进入到干净区域,安装JB清尘室能够快速高效的将粉尘、粉体和污染物等从个人防护设备和衣服上清理干净,并进行快速高效的收集,避免其对人员的二次污染及危害。

JB清尘室保证符合OSHA相关要求。设备产生高速有效的质量流,将衣服上的粉尘快速移除并收集,比其他的真空清理系、压缩空气吹扫更安、简单、高效。

更重要的是,JB清尘室避免了一系列由于使用压缩空气吹扫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结合客户现场的要求,我们提供两种形式的清尘室:

手持清尘

自动清尘

 

JB清尘室是一个独立的、自动&半自动的系统,用于清除、提取并收集员工衣服上的粉尘、粉末和污染物等。

适用于室内和室外直接使用,该装置提供了一种快速有效的清洁人体及衣服粉尘的方法,显著改善了工人的健康和工作环境。

 

主要特点:

• 操作和维护简单、安全,插电即可使用

• 模块化设计

• 强劲的"空气簇射"效应,独立、自动运行

• 手持清尘或空气自动吹扫装置,吹扫压力不高于0.17Kpa, 无噪音危害

• 可选旋风高效集尘器

• 可选室内/室外单门或通道式等其他针对性设计

• 过滤等级HEPA H14

 

应用背景:

尘肺病目前是我国最严重的职业病,据统计,尘肺病报告病例数约占职业病总病例数的90%,尘肺病的防治已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而尘肺病防治关键在防,尘肺病预防在接尘工作者的生产活动中尤为重要。

就尘肺病预防来说,尘肺病预防除生产企业需要做好生产工艺中的粉尘治理工作,佩戴具有防尘效果的防护口罩外。沾满灰尘的工作服及防护器具大大增加了工人暴露于可吸入粉尘中的时间。可吸入粉尘是指空气动力学直径小于等于10微米的颗粒,能够进入并沉积到人体肺部的气体交换区域。研究发现,一旦工作服被粉尘污染,在工作服清洁之前,它们将是一个持续的粉尘源头,并使工人的粉尘暴露量增加10。在工作时间及时使用合理的衣物粉尘清理技术可以将工人暴露在可吸入粉尘中的几率减少88%

由于压缩空气吹扫在现场使用的便利性,很多企业的工人都使用压缩空气直接吹扫。实际上需要明确的是:使用压缩空气吹扫来清洁物体、机器、工作台、衣服和其它东西是非常危险的,强气流或压缩空气吹扫中的细小颗粒会引起人身伤害。

主要因为:

1).压缩空气吹扫非常强大,依靠其压力,压缩空气吹扫可以冲走小颗粒灰屑。但这些灰屑却是危险源,它们能冲进你的眼睛或者擦破的皮肤。可能的破坏程度取决于这些被吹起颗粒的大小、重量、形状、成分和速度。例如:

*不小心吹入嘴里的压缩空气吹扫会使肺、胃或肠破裂;

*压缩空气吹扫甚至可以通过一层衣服进入肚脐,使肠子膨胀破裂;

*直接接触压缩空气会导致严重的医疗状况,甚至死亡;

*即使是调节压缩空气吹扫压力低于30/平方英寸(210kpa)的安全喷嘴也不应用于清洁人体;

*只要12磅的压缩空气吹扫压力就能把一只眼睛从眼眶里吹出来。如果气窝到达心脏,就会引起类似心脏病发作的症状。如到达大脑后,可能会导致中风。

2). 压缩空气吹扫本身是一个严重有害源。在特殊情况下,压缩空气吹扫能通过皮肤创口或身体开放组织进入血流。在医学上,血流里的气泡就如血栓一样,形成危险的血流阻断。动脉里的血栓由于大小、持续时间和位置的不同,能引起昏迷、瘫痪或者死亡。

3). 压缩空气吹扫产生紊流,从而使衣服上的粉尘无规则扩散,导致粉尘悬浮在身体周围造成二次危害,而紊流产生的压力变化即压力波动,压力波动等同于声音,导致耳朵鼓膜震动,长时间对人的听力造成危害。曾经有报道关于压缩空气吹扫和气流高分贝声音导致的听力损害。

    在这样的背景下,生产企业需要一种安全的、高效的且使用方便的技术来替代压缩空气吹扫。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