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耐火材料 »

山东道昌CNP180抗裂 防腐8*8 耐碱网格布 外墙保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昌
导热系数: 0.035
断裂伸长度: 5.0
抗压强度: 750
单价: 1.30元/平方米
起订: 1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荷泽市
有效期至: 2017-10-0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10-06 10:32
浏览次数: 1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网格布常规规格
● 网眼面积:5mm×5mm 4mm×4mm 3mm×3mm
  ● 每平方重量:80克-----160克
● 每卷长度:50米,100米或200米
● 每卷宽度:1米----2米
● 颜色:白色(标准) 蓝色 绿色或其他颜色
● 包装:每卷吸塑包装,四卷或六卷一纸箱,一40尺柜可装80,000- -150,000平方米
● 特殊规格和特殊包装可以根据客户预定制作。
分类应用编辑
内墙保温
内墙保温耐碱玻纤网是以中碱或无碱玻璃纤维网格布为基材再经涂覆改性丙烯酸酯共聚胶液而成。具有质轻、高强、耐温、耐碱、防水、
玻璃纤维网格布&amp
玻璃纤维网格布&amp
耐腐蚀、抗龟裂、尺寸稳定等特点。能有效避免抹灰层整体表面张力收缩以及外力引起的开裂,轻薄的网格布经常使用于墙面翻新和内墙保温。网眼:5mm*5mm,4mm*4mm克重:80g---165g/㎡ 宽度:1000mm----2000mm 长 度:50m—300m或者根据客户要求。
外墙保温
外墙保温网格布(玻璃纤维网格布)是以中碱或无碱玻璃纤维纱为原料,织成玻璃纤维网格布为基材,再经涂覆丙烯酸共聚液烘干后而成的一种新型耐碱产品。该产品具有结构稳定,强度高,耐碱性能好,防腐,抗裂等特点,增强效果最佳,而且施工简单,易行。主要适用于水泥,石膏,墙体,建筑物和其它构筑物内外表面增强,防裂,是外墙保温工程的一种新型建材。
网眼尺寸:5x5mm ,4x5mm或4x4mm
2,每平方克重:80g- -160g
3,每卷长度:50m,100m或200m
4,每卷宽度:1m- -2 m
5,颜色:白色(标准)、蓝色、绿色或其他颜色;
6,包装:每卷吸塑包装,四卷或六卷一纸箱,一40尺柜可装80,000- -150,000平方米;
增强材料
GRC制品增强网格布是以玻璃纤维机织物为基材,经高分子耐碱乳液处理而
成,该产品强度高、耐碱性好,能持久抵制碱性物质的腐儒,是水泥混泥土制
品、GRC墙板、GRC构件的理想增强材料。
常规规格:
1 网眼尺寸: 8mm × 8mm 10mm × 10mm 12mm × 12mm
2 幅宽: 60 公分 90 公分 1 米
3 每平方克重: 125 克
4 每卷长度: 100 米或 50 米
5 颜色;白色(标准) 黄色 绿色或其他颜色。
6 包装:可根据客户要求包装。
7 特殊规格和软硬度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预定制作。
自粘带
用途:修补干板墙、石膏板接缝、各种墙体的裂缝及其它墙面破损
主要性能:优良的耐碱性,经久耐用:高抗拉强度和抗变形性,防裂纹:不变质,不起泡沫:优秀的自粘性,不需要预先上底涂,使用快捷,施工简便。
规格:8×8.9×9目/英寸:55—85克/平方米。
宽度:25—1 000毫米:长度:10—153米。
颜色:通常为白色。
施工方法:
1.墙面保持清洁和干燥。
2.在裂缝处贴上胶带并压紧。
3.确认缝隙已被胶带盖住,然后用刀把多余的胶带切断,最后刷上灰浆。
4.让其自然风干,然后用施工圆锤轻轻打磨。
5.填充足够的涂料,使墙体表面光滑。
6.切除漏出的胶带。然后,注意所有的裂缝都已得到适当的修补,用细微的复合材料将补缝周围修饰,使其光洁如新。
 常规规格编辑
● 网眼面积:5mm×5mm 4mm×4mm 3mm×3mm
  ● 每平方重量:80克-----160克
● 每卷长度:50米,100米或200米
● 每卷宽度:1米----2米
● 颜色:白色(标准) 蓝色 绿色或其他颜色
● 包装:每卷吸塑包装,四卷或六卷一纸箱,一40尺柜可装80,000- -150,000平方米
 耐碱玻璃纤网格布是耐碱玻璃纤维与普通的无碱、中碱玻璃纤维相比,有其显著的特点:耐碱性能好、抗拉强度高,在水泥及其它强碱介质中有极强的耐腐蚀性,是玻纤增强水泥制品(GRC)中不可替代的增强材料。
  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是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的基材,随着墙改的深入和经济发展,GRC已广泛应用于建筑内外墙板、保温板、风道板、园林小品及艺术雕塑、土木工程等多种用途。可以制作钢筋混凝土难以实现或无法比拟的一些制品和构件。可用于非承重、次要承重、半承重的建筑构件、装饰件、农牧业设施等场合。
  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以中碱和无碱玻纤网布为基材,经丙烯酸共聚胶液后处理而成,该网布具有强度高,耐碱,耐酸性能优良,与树脂粘结性强,易溶于苯乙烯、硬挺性、定位性极佳,主要用于水泥、塑料、沥青、屋面、墙体的增强材料。主要用于GRC预铺、涂抹或机械化成型,尤其适合于现场施工外墙保温工程。
  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的生产工艺和优势
  1、在玻璃成份中引入了14.5%~16.7%的二氧化锆和6%的二氧化钛,经1600℃高温融化,由铂金漏拉制成连续丝状,经拼、捻成纺织玻璃纤维,在拉丝过程中单丝涂覆高分子水溶环氧树脂和偶联剂,以满足玻璃纤维网格布在后期处理时与耐碱聚合物的亲和性。
  2、为进一步提高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安全稳定的耐久性能,在经编加工成纱罗状后再次涂覆丁苯橡胶和纯丙乳液,用恒温恒速恒张力控制技术使其胶粘充分(此工艺是由德国巴斯夫在欧洲为无碱玻璃纤维网格布研制的耐碱涂层技术)早期能有效抵御聚合物砂浆Ca(OH)2水化期对玻璃纤维网格布的侵蚀。涂覆后网布交接点抗滑移强度3.5~4.5N。
  3、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的耐碱性能除了涂覆耐碱涂层外,其主要耐碱途径是在纤维自身表面形成锆、钛离子混合膜,阻止碱性物质侵蚀。随着时间的增长,锆的化学状态逐渐趋向稳定。如表Ⅲ中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的耐碱保持率大于85%,远远高于其它玻璃纤维耐碱涂覆网布,因此我们也可称之为天然的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 
网格布2网格布2345_image_file_copy_11984588731_33031019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