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第十七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与您太原相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hitsemi  作者:hitsemi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2022年8月15日-18日,第十七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选择在中国·太原·湖滨国际大酒店举行。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淀积(MOCVD)技术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提出以来,取得了飞速进步,已经广泛应用于制备III族氮化物、III-V族化合物、碲化物、氧化物等重要半导体材料及其量子结构,极大地推动了光电子器件和微电子器件与芯片的发展及产业化,也成为半导体超晶格、量子阱、量子线、量子点结构材料及相关器件研究的关键技术。未来MOCVD技术的发展将会给化合物半导体科学技术和产业发展带来更为广阔的前景。

2022年8月15日-18日,第十七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选择在中国·太原·湖滨国际大酒店举行。

第17届MOCVD会议主图

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淀积(MOCVD)技术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提出以来,取得了飞速进步,已经广泛应用于制备III族氮化物、III-V族化合物、碲化物、氧化物等重要半导体材料及其量子结构,极大地推动了光电子器件和微电子器件与芯片的发展及产业化,也成为半导体超晶格、量子阱、量子线、量子点结构材料及相关器件研究的关键技术。未来MOCVD技术的发展将会给化合物半导体科学技术和产业发展带来更为广阔的前景。

 

作为MOCVD技术和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器件研发交流的平台,全国MOCVD学术会议自1989年第一届会议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会议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成为全国学术界和产业界广泛参与的学术盛会。三十四年的传承与积淀,两年一次的相聚与畅谈,是重逢,更是见证!

 

第十七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选择在中国·太原·湖滨国际大酒店举行。本届大会以“探索材料新动能 · 智创未来芯发展”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及企业家将在MOCVD生长机理与外延技术、MOCVD设备(整机/部件/配件/原材料)、材料结构与物性、光电子器件、电力电子器件、微波射频器件、LED智能照明与物联网、半导体激光器、光伏/光探测器、可见光通信技术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了解发展动态,促进相互合作。

本次会议鹏城半导体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鹏城半导体)也受主办方邀请参会,并携带MOCVD设备高真空磁控溅射仪高真空电阻热蒸发镀膜机高真空电子束蒸发镀膜机热丝CVD金刚石设备LPCVD设备PECVD设备以及国内第一台自主研发分子束外延薄膜生长设备MBE等等实验专用设备亮相本次会议。

海报90 120 x9 转曲_页面_7-04
海报90 120 x9 转曲_页面_7-05
海报90 120 x9 转曲_页面_7-06
海报90 120 x9 转曲_页面_7-07
海报90 120 x9 转曲_页面_7-08
海报90 120 x9 转曲_页面_7-09

作为一家致力于半导体材料工艺和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的科技型企业,鹏城半导体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与有多年实践经验的工程师团队共同创建的企业。有以哈工大教授博士为核心的高水平材料研究工艺研究团队,还有来自工业界多年的高级装备设计师团队,他们在业界从事了20多年的半导体材料研究外延技术研究半导体薄膜制备成套装备设计生产制造的经验

2-1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