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第四届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hitsemi  作者:hitsemi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6月29日至7月1日,第四届全球半导体产业与电子技术(重庆)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博览会聚焦“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半导体材料、AI+IOT+5G、智慧电源、生产设备、电子元器件、电子智能制造、智慧工厂、测试测量、连接器及线束加工”等重点领域,涵盖展览展示、权威发布、高端论坛、技术研讨、招商推介等多维度活动内容,发布推广新产品、前沿技术成果和优秀解决方案,搭建专业高端的产业生态交流合作平台。
 6月29日至7月1日,第四届全球半导体产业与电子技术(重庆)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博览会聚焦“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半导体材料、AI+IOT+5G、智慧电源、生产设备、电子元器件、电子智能制造、智慧工厂、测试测量、连接器及线束加工”等重点领域,涵盖展览展示、权威发布、高端论坛、技术研讨、招商推介等多维度活动内容,发布推广新产品、前沿技术成果和优秀解决方案,搭建专业高端的产业生态交流合作平台。
第四届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圆满落幕

 

第四届全球半导体产业与电子技术(重庆)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于7月1日圆满落下帷幕。展会虽已落幕,但鹏城半导体从开始布展到圆满结束,渗透其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倾注了我们对半导体行业的无限热爱与追寻。

精彩回顾

第四届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圆满落幕

 

鹏城半导体热丝CVD金刚石薄膜制备设备主要用于微米晶和纳米晶金刚石薄膜、导电金刚石薄膜、硬质合金基金刚石涂层刀具、陶瓷轴承内孔镀金刚石薄膜等。

可用于平面工件的金刚石薄膜制备,也可用于刀具表面或其它不规则表面的金刚石硬质涂层制备。

在展会现场鹏城半导体热丝CVD金刚石薄膜制备设备受到广大客户以及观众驻足咨询,鹏城半导体吴向方先生热情的为每一位客户讲解我们的CVD金刚石设备,耐心回答客户的各种问题及为客户的访求,提供更适合的解决方案……

第四届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圆满落幕

 

热丝CVD金刚石薄膜制备设备可用于生产制造环保领域污水处理用的耐腐蚀金刚石导电电极。

第四届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圆满落幕

 

现场除了热丝CVD金刚石薄膜制备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用户咨询,还有分子束外延薄膜生长设备(MBE)、高真空磁控溅射仪、高真空电阻热蒸发镀膜机、高真空电子束蒸发镀膜机等解决方案。

短短3天时间,鹏城半导体作为参展商在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了解、洽谈合作,有意向的客户直接预约公司参观和业务洽谈。

第四届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圆满落幕

 

展会

开始于人声鼎沸间,

结束于意犹未尽中 。

结束

意味着另一段征程的开始。

步履不停,前进不息,

感恩相遇,期待我们的合作共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